叙述白鸽

Hemerocallis fulva

与你的二度相遇(微咕哒子梅林)

 说起来是写给自己二宝梅林的贺文,但是在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三宝了哈哈哈哈,如有不适在此道歉。在我脑内召唤梅林时的场景,以及出梅林的时候放的真的是《梅林传奇》里的这首bgm噢!完全自娱自乐的产物,但是可能是至今写的最真情实感的文了

      非常感谢你回应我的召唤!






  “召唤阵是这么画没错吧?Lord?”橙发的少女紧张的询问着叼着雪茄的长发英灵。

    召唤室内的陈设已经经过了多次的确认,他的故人们也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贡献出了那个时代的物品。尽管召唤阵中的每一个符文都已经经过了几位Caster仔细的确认,她心里还是非常忐忑。倒不是说开位的她不放心几位大魔术师的水平,或许她只是想通过这么做来缓解紧张的心情。

“请放心吧,Master, 要相信时钟塔的业务能力。”,埃尔梅罗二世深深得吸了一口雪茄,随后用少女难以察觉的声音补充了一句,“况且,‘那一位‘成功到来的话,对于在下可是百益而无一害啊。’’这位迦勒底必不可少的的拟似从者努力的控制着自己的笑容。

藤丸立香的注意力已经被转移到了其他的部门,“莫扎特先生!预定的曲目是Avalon和Merlin’s first arrival to Camelot,请务必用心演奏!拜托了!”

“已经准备就绪,Master。”阿玛迪乌斯·莫扎特一手扶着钢琴,另一只手则在空中划出一个优美的弧度,行了一个极为绅士的鞠躬礼。

“玛修!达芬奇亲!圣晶石的储备……”

“放心,前辈,如果没有意外情况的话,一定足……唔”达芬奇微笑着捂住了盾之少女的嘴巴,“意外,是不会发生的哦。请期待着吧,立香。”

迦勒底今日魔力最浓郁的时期是傍晚,随着时间不断的临近,藤丸立香也在极力调整自己的状态。深呼吸,魔术回路运转良好,咒文也要再回忆一遍,是的,没错,即使生涩的古德文字符也已经烂熟于心。

与那位周身纯白的大魔术师早在乌鲁克一同经历了无法忘怀的旅程,在冥界,漫天飞花的美景之下,这位被称为魔术本身的大法师只身从阿瓦隆徒步而来,带来了无可比拟的强大助力。毋庸置疑,如果他能够来到迦勒底,将成为不可或缺的战力。但这却不是导致藤丸立香坐立难安的主要因素,历经万难的少女,仅仅是期待着,与那个纯白的身影的二度相遇。

指针按部就班的移动着,一小时,半小时,一刻钟,五分钟……

藤丸立香身着穿戴整齐的魔术礼装,深吸了一口气,在召唤阵前方缓缓抬起右手。

“Afang——”

手背上的令咒发出微微红光,投入了圣晶石的召唤阵也逐渐变亮,符文的周边浮现出了一层淡淡的彩色光圈。舒缓的钢琴曲响起,这是一首描述梅林与亚瑟王初次相遇的曲子,因为含有“相遇”的意味,藤丸立香坚持将它加入了召唤的准备工作的一环。

少女魔术师念完了冗长的咒语,屏息凝神注视着眼前的召唤阵,彩色的光圈逐渐消散,取而代之的是一道耀眼的白色光柱,这道光实在过于明亮,以至于少女的双眼有些酸涩。光柱在几秒钟后转化成了细碎的粒子,向四周散去,而阵中的身影逐渐显现了出来:等身的法杖,几乎及地的长发,因残留的魔力修长的法袍微微扬起。

“你好呀,迦勒底的御主。

我是梅林,人称花之魔术师,

不用客气的叫我梅林就好啦

我不太喜欢拘谨。”

是有一些熟悉的,明明听起来不太正经,却又令人安心的嗓音。

 

“我一直相信着,将于此处与你二度相遇。”

 

评论(2)

热度(36)